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U96立绘图鉴 U96怎么获得

2017-07-21 18:21: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U96立绘图鉴 U96怎么获得?又是一个沙爹的女儿,也是一如既往的超难获得,而且有不少玩家因为捞不到这个孩子而爆炸,当然,U艇也确实对得起这个待遇。(对了,这里拉个票啊~舰萌3请投U96一票啊~每天都有亲爹的图看啊!)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潜艇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简介

  U96著名的U型潜艇,游戏中的U艇第5艘,基本上U艇狼群的技能可以学起来了,而且这个小丫头也是上次轰隆轰隆大作战爆炸的元凶,好像幻萌并没有把潜艇当做主力舰来对待(之前说过打捞不会放置主力战舰,然而潜艇在数次活动中都是当之无愧的MVP,有6鱼和没有6鱼的队伍完全就是两个难度)但是说是爆炸,最后基本上都捞到了。

  看属性的话自然是比不上之前已经改造的几艘潜艇,但是正如上面所说的,目前潜艇的战斗力已经基本成型了,完全就是活动时候的利器,所以不管你有多少潜艇,请务必每艘都练起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沙爹有个特点就是画什么都是死扣细节的,把每个梗每个细节都要表现出现,力求塑造一个非常丰满(概念上的)的人物,这个U96也不例外,具体的细节解析视频可以点这个:U96细节解析,另外,U96的中文配音是祈太太哦~请务必听一下。

U96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