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明斯克立绘图鉴

2017-07-21 17:38: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明斯克立绘图鉴,之前的轰隆轰隆大作战中比较好打捞的一艘小学生,是时辰的一艘新船,非常可爱的一个粉毛小学生。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简介

  明斯克,听名字也知道这个是一个毛系的小学生,而且头上的头带也是非常的瞩目,放置台词中的“同志这就是生活”也成了一个表情包。

  毛系的驱逐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跑的是真的快,护甲是真的薄,初始只有8点的护甲(虽然多一点也不会有什么本质的差别),可以说游戏中每个系列都有一个她们的特色,至于具体的战斗力方面,在你游这个改造才能谈战斗力的年代里面,没有改造的舰船最多就是一个预备役。

  立绘方面,其实可说的地方并不是很多,只是很久没有见到时辰的新作的,所以见到的时候感觉比较的有新意吧,总之这只苏联小学生给人一种很乖的感觉(尤其是大破)

明斯克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