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舰萌3初代永不过气 重量级开赛

2017-07-12 10:12: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舰萌3初代永不过气,重量级开赛。经过“激烈”的较量,中量级的比赛也正式结束了,本次的中量级比赛结果基本上也都是在意料之中。

中量级

游民星空

  但是说实话,欧根领先昆西1000+的票数,真的让我们这个过气偶像受宠若惊了。

游民星空

  说到偶像的话,游戏中真正拥有红白偶像战的青叶却没有晋级也是迷之伤感。毕竟最近时辰的存在感也确实低了一些.

  北安也是差了500票,并没有晋级,但是北皇还是辛苦了。

  另外有这次深海勇者的加持,龙骧也是低空过线了(虽然亲爹番茄表示,让他虽然过线,但是加班基本不可能。)而且在活动中比较活跃的追赶和普林斯顿也是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重量级

  现在重量级的比赛也正式开启了,提督们终于想起来了他们兢兢业业的战神女仆长还没有一身像样的衣服,目前为止声望暂时位列第一

  下满的话,狮和南达现在游离在淘汰的边缘,另外密苏里竟然没有挤进前十也有点出乎意料,但是这个还不是最终的成绩,各位继续加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