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低油耗阵容舰船详评 什么阵容油耗最低

2017-07-05 15:14:52 来源:NGA 作者:NGA碧蓝航线攻略组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碧蓝航线低油耗阵容舰船详评,什么阵容油耗最低?游戏中的石油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珍贵的一个资源,那么如何低耗打捞就成了老生常谈的一个问题。

  做视频的过程就是减少睡眠的过程。

  这期参加了B站的碧蓝航线视频活动,大家看的满意的话还请记得投个5分票~先谢谢了~

  解说酱说她抽了三个欧根亲王了,深表同情。

  依旧感谢 [@葱头冰糖] 的夕立和 [@玻璃里的太阳] 的美工 ,还有 [@公主不落泪] 的装备掉落表。

  本期文案由 [@不是李白] 提供,这老鸽,文案写的异常流畅,我改台本的时间减少了一半直接,真是好同志!

  同时特别感谢 [@小眼睛的喵儿] 的封面+日系船昵称对照表,家里跳闸了用4G传图过来的敬业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