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腾讯魔力宝贝手机版骑士宠物推荐 骑士选择什么宠物好

2017-06-30 17:4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魔力宝贝手机版的骑士的宠物选择需要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骑士选择什么宠物好吧。

骑士

  (物攻)

专精武器

  枪。

职业定位

  骑士的攻击相比爆发伤害,更侧重命中和反击的机会;能够装备最高级别的枪和重型防具。

技能特点

  拥有输出的基础技能,但是最为特色的就是以防御提升攻击和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技能详解

  连击:连续进行数次攻击,不同等级技能攻击次数与锁定目标的模式不同。

  明镜止水:集中精神,对自己进行治疗,治疗效果基于自己的生命值上限。

  诸刃:采取特殊攻击架势,牺牲防御以提升攻击力,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

  护卫:代替友方目标承受近战物理攻击,直至下次行动或回合结束。基于护卫的技能等级减少自己因护卫受到的伤害。

加点推荐

  1体1力2敏。这是最常见的骑士加点方法,在刷本和PK中都能有不错的表现。(推荐)

  2体2敏。完全放弃输出的骑士加点方法,在装备可以保证输出和高防御的时候。这样的加点可以让你的骑士更加的抗揍。

游民星空

宠物推荐

  骑士本身的抗性非常的高,而且技能也多数防护,自然就需要宠物来提供大量的输出了。

黄蜂

  高速度高力量的国民级别的PK宠物。几乎在中期平民手中人手一只,高力量伤害,高速度,相当实用。

游民星空

鬼灵

  速度强度都还行。魔法伤害很是可观。是魔宠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

赤目螳螂

  高速度,满力量的国民宠物。有必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