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乱斗群星shelly英雄评测 shelly好用吗

2017-06-29 16:39:33 来源:taptap 作者:天青色等烟雨 编辑:硝子花園

  乱斗群星shelly英雄评测,shelly好用吗?这是游戏中一个比较容易获得的英雄,但是容易获得并不意味着他就不强,下面是乱斗群星shelly英雄评测。

  800基础生命,每级加40

普攻

  发射一发散弹,每颗基础80。每级加4

游民星空

  散弹是可以被地形挡的。但贴身输出很高

大招

  一堆散弹加击退,而且破坏地形。

游民星空

  每颗80每级加4

  在敌人快gg时贴身一发很爽的

  shelly是个高爆发的英雄,生命值不算低,是个很容易上手的英雄。唯一缺点就是远程伤害不高,消耗可以,尽量贴身打,所以,玩草丛多的英雄时,可以在草丛阴人,不过只要别空就行。

游民星空

  玩shelly就是要刺激,相信草丛中突然冒出shelly一定是很惊喜的。

  个人觉得,shelly适合打3 3,如果打大逃杀,很容易被怼墙角里被el搞死,而且el在大逃杀里发育好了第一很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