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铁底湾活动补偿公告

2017-06-22 16:27: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补偿损管喜+3《战舰少女r》铁底湾活动补偿公告,本次铁底湾活动中出现了一些恶性的BUG,所以针对这个官方进行了补偿。

游民星空

  各位玩家,现收到部分玩家反馈在初次挑战某一关卡后迅速重复挑战该关卡有可能会出现关卡载入错误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该问题产生原因。同时建议各位玩家在挑战时优先按照关卡顺序通关后再进行重复挑战,或在挑战完成后重启游戏,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我们会争取尽快解决该问题,给您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

  很抱歉在此次活动中出现这样的问题,为表歉意,我们将会对今晚24点之前通关EX-5的所有玩家补偿:精英损害管制小组*3。给各位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