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射手神器使排行 射手哪个输出更强

2017-06-22 11:02: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泰丝拉

展开

  永远的7日之都的射手角色都有非常强力的输出,虽然被一些怪物克制,但是仍然值得培养。一起看看射手哪个输出更强吧。

泰丝拉

  泰斯拉是宇宙第一射手,大招的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几乎一致,而且培养起来之后,甚至冷却时间比持续时间还短,可以放两个炮台。因为7日都的特殊仇恨机制,特斯拉的火炮几乎不会承受任何伤害。所以伤害总是可以打满,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测试期输出第一,甩第二N条街。

泰丝拉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普通攻击和释放技能有25%几率释放2颗导弹随机攻击泰丝拉附近100距离的敌方单位,每颗导弹造成29(+23)点伤害。

  技能一:变为不可移动的重炮模式,普通攻击替换为远距离炮击,对命中的目标及其身后造成100%的扇形范围伤害。再次点击解除重炮模式。

  技能二:对目标区域发射爆破弹,以目标点为圆心击退周围所有敌人同时造成82(+67)点伤害。

  技能三:在目标位置建立射程100的炮台,炮台每秒对目标敌人造成99(+81)点伤害,承受5次普攻或持续20秒后消失。

泰丝拉神器效果

  呼喊者:攻城模式下,友方神器使的连斩率提高1%;非攻城模式下,友方神器使的法障率提高1%。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