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永远的7日之都影袭神器使排名 影袭角色哪个值得培养

2017-06-22 10:13: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安

展开

  永远的7日之都的影袭角色都有用非常高的机动性,往往可以第一时间进入战场,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影袭角色哪个值得培养吧。

  安是大家最早获得的一个角色,而且对于非酋来说,可能只是你唯一的紫色角色了。而且本身伤害和回复都有,苟场能力很强。在影袭中是比较值得培养的一员

安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每三秒会为自身施加一个状态,最多可叠加4层,每层为下一个普通攻击附加额外的伤害。

  技能一:安加快自己的时间,然后快速的对目标以及目标周围最多3个敌人发起攻击造成伤害,攻击时安无法被攻击和锁定。攻击结束后,安将在目标身后出现。

  技能二:对附近所有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减少其50%移动速度,持续3秒。

  技能三:安解除身上所有负面状态,返回4秒前的位置,恢复生命值(不超过最大生命值的30%),同时重置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安神器效果

  回环时刻:安使用时间倒流后,使出战的友方神器使当前技能冷却时间减少0.2秒/0.5秒/0.8秒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