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暗影诗章新手卡组 职业卡组搭配

2017-05-22 12:07:42 来源:TapTap 作者:惔婼輕颩過、淺婼悡埖落 编辑:糯米菌

第1页:

展开

  暗影诗章新手卡组对于刚开始玩的时候,一般都在重复着刷卡刷卡刷卡,直到刷出来可以在游戏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卡组,但是有不少新手玩家并不知道该使用哪个。

  首先:当然是先发现自己的卡牌不好(作用不好)还有就是虹卡(传说卡)太少了。除了卡就是自己的id难看且难记。所以开始了重刷。

暗影诗章

暗影诗章

  第二:自己抽的卡牌职业分的太散,让人很难专一的为它配卡。

暗影诗章

  第三:刚刚开始玩的时候,游戏系统并没有强制玩家去登录,当然,这很方便,但如果你没有登录的话,哪天你不留心清了数据……那就真的gg了。为此,我创了3个号……麻烦的不要不要的。

  第四:每次刚重刷的时候,都要你玩3把新手教学。(贼烦)

  第五:每个人重刷的目的大多数是为了重新开包,尽量抽到一些好卡,可就是抽不到想要的卡,并且抽不到想要的卡,还把自己上的好卡弄丢了(真的想哭……)所以如果你的卡不好,又想玩的好,那么建议你:重刷吧!骚年!

  第六:每当抽到卡后,都要先帮每个人物配卡,不然没法玩儿,这倒是挺烦的,这个时候,我先建议用【自动配卡】(管他啥名儿,反正差不多)等你有时间了,又对这些卡组熟希了,就自己动手组吧(不要嫌麻烦,因为自动始终信不过)

暗影诗章

暗影诗章

  第六:古语有云:先点赞后评论再分享的人肯定能抽到你想要的虹卡。

  例如:

暗影诗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