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暴走英雄坛新手开局攻略 新手通关攻略

2017-03-25 11:1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3页:五毒加点推荐

展开

五毒加点推荐

  我玩的是五毒,加点30身法10根骨,我觉得根骨加到10内力够用就行了,五毒还是比较吃闪避的。出来后可惜向神秘人拜师,学习20基础拳脚(不然伤害太低)推荐中间有时间学到50,然后学习30内功(学习五毒绝招必须30,前面可只学30凑合用)。

  然后轻功能点多少点多少(才出门潜力点少),吐纳点一级(能吸气回血就行)。PS:没那么多点数,第一次全点臂力把灵芝拿到手然后上吊,需要注意灵芝在背包需要使用,重生前需要把所有潜能用完,因为上吊后的财宝只会留下使用过潜能点的百分之20。

  推荐第一次去古董店和少室山把手腕和项链买了,钱不够很简单,把所有丹药去抵押卖了。然后穿上装备自杀。到了林教头那里先把暗器学到50,以后先把轻功破100,然后是内功,暗器,拳脚。

  五毒入门任务,选择第二项因为简单,而且不需要拿银子,最后入门会给你倒拿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