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强化攻略 怎么强化效率最高

2017-02-26 09:30:08 来源:NGA 作者:猫猫遇到鱼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强化攻略,怎么强化效率最高。主力舰越来越多的改造,有时候攒的狗粮并不够升级技能,那么战舰少女r怎么强化效率最高呢?

  首先请管住嘴,舰女人们早晚会被你喂(wan)饱(huai)的,如果不是急着冲院长或者活动,该拆拆了吧,性价比真的差很多。

结论写在最前面

  1.三星以上的DD不要吃!

  2.轻母正航不要吃!

  3.除了亚特兰大级、布鲁克林级、天狼星、爱丁堡级,其它三星以上轻巡不要吃!

  4.重巡能拆就拆,哪怕是维(ou)奇(pai)塔这样看似美味的狗粮。似乎大家都不接受一家人连狗粮都做不好的事实。下面举例证明:

假设强化胡德改0技能至3技能

  情况1:只使用林仙级配合其他防空狗粮的极限情况,资源消耗:2889。

  情况2:只使用胡德配合其他防空狗粮,资源消耗:3744。

  情况3:BC混用配合防空狗粮,资源消耗:3918

  情况4:使用CA中最常见且口感最好的彭萨科拉配合防空狗粮,资源消耗:4926

  由此可见CA真的连做狗粮都不算美味了。

游民星空

  综合排名如下:

游民星空

  在不计算鱼雷收益的情况下排名如下:

游民星空

  在不计算鱼雷护甲的情况下排名如下:

游民星空

  应楼下要求添加单火力排名,不是我偏心,CA真的被吊打。(上不了场也就算了,狗粮都不让人家做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