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6页:其他钻石相关问题

展开

常见问题

  Q水晶可以用来加速家园吗?

  A除非你是土豪家的傻儿子,不然千万别这么做。

  详细解析:家园升级的内容不是太需要。在前期用钻石升级不是最优解,反而还浪费了钻石。耽误了保底进度。而这些东西都能用时间解决,提升也不是特别大。所以不建议加速。

  Q商店58水晶一个的A级角色碎片可以买吗?

  A建议你想要的角色想抽的角色都有了,或者三星武器差不多齐了再去买。

  详细解析。2800钻石一次十连最少一个a角色可能重复了就是18碎片可能不重复就是30碎片。  2800除以58约等于48。就是说2800钻石如果用来买碎片的话,可以买48个定向碎片。这里差距就出来了。2800一次十连你有80%的几率只出一个角色。还是随即的。但是你可以在商店买48个你想要的角色碎片。还有一些变量随着你等级的变化而变得不重要了。比如2800一次十连里面出的三星圣痕和三星武器。这些在后面都不是特别重要,或者你抽几次就抽全了,零散的也可以通过活动获得。

  Q钻石重置关卡划算吗?

  A不划算,但是如果你特别想提前进度,并且钻石多的没处用可以重置。

  Q每天要用钻石买金币吗?

  A不用,新手在外传给的金币可以够你养3个s角色还富裕。(本人小号亲测)而且现在可以刷金币了。就是攒每天不打活动本给的币在周末用来重置金币副本。在你60级以后 可以打顶级的金币副本 5币重置一次。一次能刷6万。攒一个星期能攒70个+上免费的两次。一次5体力。折合零散的下来,一个星期大概有100万零花钱。

  Q钻石买体力值吗?

  A 前两次25一次,值。后两次50钻石一次,值。再往后就不值了。另外建议35级以后不着急玩就别买了。尤其是零磕。月卡都没有的玩家。

  Q抽到这个武器好用吗?没用用不用分解?

  A 目前外传给了两个结晶就说明后期还会给其他的获得途径。建议非重复武器不要分解不然后期有新的圣痕配套你再想抽到可就难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