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5页:姬子角色解析

展开

融合装深红

游民星空

  可能是目前爆发能力最高的角色了。普通攻击完美连击以后+电伤+暴击率+暴击伤害。大招挥舞时会带光波。伤害特别高。经常用于深渊一套带走boss。配合山吹的盾更容易打出完美连击。拥有不俗的伤害和大招。很厉害的角色。有了很建议培养。

战场疾风

游民星空

  打外传会送这个角色。属于生物队里的白练。不俗的防御与血量。就是这个游戏目前对肉盾需求量不大。可能以后开联机了会用到吧?目前版本还是很咸鱼的角色。建议好赖强化以下以后可以挖矿。下个版本角色等级和挖矿成功也挂钩了。

血色玫瑰

游民星空

  初始s里面唯一一个前期就很强势的角色。笔者小号有35的鬼铠和35的玫瑰。当鬼铠一个分支130*4的时候玫瑰一刀就上千,用的都是地图装备。这个角色无论是前期后期还是大部分的活动图都很强势。毕业武器也不唯一。不论是外传的魔龙刀还是火焰大剑还是新版本的鲜血之舞都很厉害。前期对圣痕需求也不大。后期元素伤害爆表。很强势的角色。抽到必跟着等级走。

女武神凯旋

游民星空

  初始a通外传会给30+碎片。升级到s以后可以回血。大招很炫酷。闪避带aoe眩晕。手感因人而异。如果顺手且没有其他生物角色可以带上。配合7遗物+缩短闪避技能的圣痕+战车可以打小连招。伤害不俗的女武神。+获得途径很简单。新手可以去幻境试试,觉得喜欢就练。而且后期开联机以后aoe眩晕也是很实用的技能。可以打主c

  在这里大家看完每个角色的详细定位后建议大家,出了自己想要的角色后再去抽取精准补给来获得角色。一个是前期角色带不上负重那么多的装备。一个是就算带上了,你没材料强化也是一个问题。

  后续会有更多详尽的 队伍搭配 武器搭配 圣痕搭配 套路教学 还有望大家多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