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4页:布洛妮娅角色解析

展开

女武神战车

游民星空

  在队伍里缺异能角色可以拿来当机甲的输出主力。Qte虽然被削弱过一次但是依然很强势。新手可以用晕枪来触发眩晕然后丢qte,伤害十分客观,在后期有了其他异能角色并且战车伤害疲软的时候可以换成圣女或者其他的角色。碎片不用刻意刷。商店有就买。可以培养的角色。大招黑洞全屏聚怪+本体无敌。

驱动装山吹

游民星空

  可盾可奶输出可观的辅助。属于必须培养的角色之一。山吹的盾可以让队伍霸体,山吹的大招可以禁锢十秒怪物弱10秒防御。还有可观的回血。蓄力速度也很快。在65以后回血程度在怪物的数量上满足的话几秒回满。和圣女不相上下。升级到s就可以了。ss和sss的技能需求程度不是太高。如果喜欢可以升满。

雪地狙击

游民星空

  被版本遗忘的角色。在队伍极度不成形的时候可以拿来用。目前版本对冰属性伤害很不友好。外加雪地也不是冰冻伤害。是先冻住然后物理伤害。在这里面看除了队伍里有需要冰冻的qte角色不然拿战车比较顺手。毕竟一个大招冰冻一个大招黑洞。不怎么建议培养的角色。抽到可以选择性培养。

次元边界突破

游民星空

  初始s中的一个。普攻带火伤害。Qte全屏浮空+火伤+时空。如果队伍里有能触发麻痹的角色一定要带上。很值得培养的角色。(虽然我30级就抽到了现在72级都不怎么带)控场能力很强。无条件出场就是实况断裂。很建议培养+下个版本很多新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