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3页:芽衣角色解析

展开

脉冲装绯红

游民星空

  早起比较容易上手的角色,两段闪避+闪避平a带冲刺。后期伤害与技能很难达到。即使3s毕业装备用起来也比其他角色效率差那么一点。建议不用特地刷碎片。商店有了就买。

女武神强袭

游民星空

  强袭最厉害的地方是他的分支,新手可能体会不到。但是点满以后一套分支能打40+连击(没有细数过应该只多不少)40+连击就算带电魂都能附加几千的伤害。从a到s给了一个很有用的防断连招技能。S到ss产生性质变化,玩法变了。很容易上手的生物角色。可以担当队伍主c位置。值得培养。后期有了沙皇和3rd遗物砍怪很带劲。

影舞冲击

游民星空

  饱受争议的一个角色。浮空能力很强。早先版本有bug,现在修复以后好了很多。分支和大招都是有蓝色的分身出来帮助战斗。配合一把叫做雷切的武器可以给召唤物上雷盾,就是几把刀围着你转动。造成雷电伤害从而达到一系列连招。但是有集齐这一套装备的财力给其他角色比如强袭。深红这种同是机械的角色都可以上天了。而且普通攻击比较慢。不太建议新手使用。后续版本可能会加强。

雷电女王的鬼铠

游民星空

  异能大队长,很强力的角色,友情收割机。因为队长技能是队伍全是异能+20%全伤害。配合山吹+圣女两个辅助角色下深渊很稳。刷其他图就算属性克制也不是太难打。一个万金油队伍,单独拿出来鬼铠也是万金油角色。在后期装备成型以及怪物的护盾厚上去以后。鬼铠的元素伤害就显得实用了。(元素伤害无视护盾)尤其是一些怪物比如外传的新怪物。机甲死士。其他角色只能打背后,但是鬼铠不受影响直接丢分支。建议跟着等级走的角色。异能队主c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