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琪亚娜角色解析

展开

角色常见配置

  说完这些常见的问题,下面给大家解明每个角色从不删档到现在的用法与常见配置。(详细版会在以后单独开大家想要哪个角色的玩法可以在下方留言)

女武神白练

游民星空

  :初始角色,后期用途不大。但是在前期开荒的时候,很可能你抽到了强力的角色(鬼铠 玫瑰)从而导致队伍里面缺乏拥有时空断裂的角色。而在25到35之间很多图的成就是时空断裂内杀死xx怪物、之类对时空断裂有要求的。除此之外用途还有一个就是深渊排雷。白练因为血很多就让白练一个人去深渊踩陷阱然后换主力队伍进行战斗。后期有资源可以考虑。或者机械角色比较少顺手的可以考虑升上去。后期出场率很低。碎片不用刻意刷,商店有就买。

女武神游侠

游民星空

  比较好抽到的角色,可以担当队伍的主c位置。S级以后大招质变。输出提升很大一个档次。在外传里的一些图有奇效。属于机械角色里很好用很值得培养的角色之一。远程+高移动速度+聚怪  配合前期给的柯尔特晕枪+战车的大范围qte可以一路火花带闪电升级到35。

圣女祈祷

游民星空

  一个必须有的角色。从a到s到ss每一个阶级都是跳跃非常大的质变。有了a圣女能让你在深渊里回血。对于新手而言容错率大大提高。闪避超长时间控怪。单撸boss不是梦。虽然后期很多怪物不吃时空断裂但是还是不能撼动圣女在辅助位置上的强大。SS开启大招全队加攻速移动速度。在异能队里某些情况下可能比鬼铠输出还要高。

白骑士月光

游民星空

  强是一个版本的,帅是一辈子的。这个版本毕业装备有那么几种。后续会在其他文章中介绍这里推荐笔者认为比较可行的一个阵容。就是绝对防御山吹+沙皇电磁炮月光。把防御的任务交给其他角色。自己在场上丢分支。月光很容易刷连击。在50 60 70级都会点满一些技能。笔者的月光现在72散弹已经点满了是100%的伤害,这个角色只有贴脸才会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但是问题相对的也来了那就是很考验技术。有了山吹的绝对防御能多挨好几下打容错率生存率大大提升。山吹当队长还可以享受20%+的暴击。新手建议资源允许跟着等级走。在后期活动图很有奇效。下深渊也不会太疲软。20 30级用起来很可能没有游侠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