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扭蛋机制详解 水晶最大化利用方法

2017-02-24 09:37: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烦躁的海鸣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补给机制解析

展开

  崩坏3即将更新到1.3版本,加上这几天又开了日服。流入了很多新玩家。在这里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补给对于各种仓库与角色的需要。可以有效解决以下问题

  1.我这号还用抽角色吗?

  2.我这号接下来抽武器还是角色?

  3.这个角色有用吗?

  4.这个武器分解吗?.........

补给机制

  首先咱们先把补给出紫的触发条件整理以下。懂得了判定机制更容易掌握出紫的频率。

  1.在国服,新手第四发很容易出紫。但是不是必定出紫(1.1是必定出 1.2版本经过大量测试不是100%但是几率依然非常高可以当作百分百)

  2.补给抽取十次必定产生保底。出现保底以后进入下一轮。

游民星空

  在这里举例,上次出完紫以后又抽抽到了第八发又有紫色了。这不叫保底,叫正常出货。第十发出货是叫保底。而第八发出紫以后就会归零从第一发开始计算。再说的通俗一点就是,街里有一个老大妈,拿十个土罐子摆在地上,里面只有一个有东西,其他都是空的。280钻石砸一次。砸到东西以后,老太太就会把罐子碎片扫了,重新摆满。进入下一轮。

  3.90%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在8/9/10发出货。理论上讲,只要不是第十发出紫都很值。

  4. 标准补给在1.2版本及以前都是可以出武器与圣痕的,几率比较低。

  5.十连和单抽共享保底。

  6.碎片不算保底,抽到重复角色会被分解成碎片算保底。

  7.标准补给里面的圣痕与武器不算保底。

  Q那么对于新手讲,武器对队伍的提升大还是角色对队伍的提升大呢?

  A 不考虑获得情况而言,是角色对新手队伍提升大。考虑获得情况还是角色对新手队伍帮助大。

详细解析

  在50级及以前。你很难把补给抽出来的武器上5星。因为需要一种叫做崩坏结晶的材料。这种材料需要分解五星武器才可以获得。降临本的武器虽然是五星但是分解不出来。所以你只能抽到另一把武器然后分解掉或者是刷够150个外传材料去换,等你刷完以后,你已经不是新手了。而蛋池武器不上五星会打很大的折扣,导致和一些地图装备相差不是太大。这就导致了对队伍的提升特别小这一问题。

游民星空

  Q为什么说有一些四星武器比五星武器(五星之前)还厉害呢?

  A因为五星武器在五星是完全体。四星武器已经是四星的完全体了。会在属性与数值上部分碾压。导致整体上用起来相差不大。(随着版本上升这一差距逐渐缩小)

详细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不难发现。五星武器和四星武器在四星满级的时候面板相差并不是太多。细看一下武器的图鉴,五星武器基本上没玩具。(百手巨人和其他武器在后续版本联机模式会有奇效)

  除非是重复了,分解。不然对于萌新们而言,牺牲和损失太大了。就算铁了心要升级五星你也得抽的不是圣痕是武器才行。有这会功夫,角色都能出好几个了。然而五星武器需要三个结晶才能进化成最终形态。三个角色可能是三个A级别影舞也可能是玫瑰+鬼铠+月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