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影之诗疾走龙卡组分享 高胜率疾走龙介绍

2017-02-15 16:03:21 来源:NGA影之诗 作者:zcpbwl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影之诗中的玩法中不同的卡组有不同的强力玩法,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高胜率的疾走龙卡组分享吧。

Master疾走龙

  这个赛季我已改玩龙,大概从1500分左右开始玩的龙,现在已经7000多分,平均下来一般2小时1千分。

游民星空

各职业大概情况

  主教, 不谈了,下水道职业,随便打,如果硬要说个打法,参考控制吸血鬼。

  吸血鬼,速攻难打,看手牌考虑进攻或者防守,推荐防守打法,龙战士解场,然后解不过来就Urd龙战士,再解,你要站住了的话,冲死他就一回合的事。控制,优势,你就放一堆小垃圾在场上,他解了就再放,他不解就磨他血,和之前皇室卡组一个战术,只不过是阿尔伯特换成了法露特。

  精灵,虫子,优势。

  法师,随从法,先手劣势,后手均势。泥巴法,劣势,注意省进化点,防AOE。超越,看脸。

  萝莉,不管是速攻还是控制,看对面牌序,基本和你没关系,萝莉容易崩你不容易崩。

  内战,优势,你有前期对面没有,中期5费fenna,6费cavalier强力站场,他的537打不过你,萨拉曼达吐息也不够解。你有siegfried对面没有,就这么简单。

基本打法

  靠前期强力战场,蹭血,各种1血补刀,433补刀,节省进化点,逼迫对手进化解你的小垃圾,然后你进化反打。对手进化点用光,法露特糊脸。4费如果你是先手,先保持对手场面干净,不要白送龙战士或者siegfried。

  打精灵,何时进化是这个对决的关键,因为你要防DoD(5费解怪打2),防森林的意志。一般来说,你要先站场再打脸,不要6费空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法露特,很可能吃DoD,然后你就输了。

  打法师,随从法,不要随便进化打脸,能解就解,只要你进化还有,解牌还有,就不怕法师,越往后拖越对你有利,因为她补刀靠法术,你补刀靠随从,法术一次性的,随从却留在场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