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摩尔曼斯克立绘图鉴 摩尔曼斯克怎么样

2017-02-03 16:0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摩尔曼斯克立绘图鉴,摩尔曼斯克怎么样?这次的E1奖励就是这艘十分精致的摩尔曼斯克了,我大共产主义的光辉又亮了一分。

游民星空

  别称:毛马哈

  舰种:轻巡洋舰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简介

  怎么说呢这艘船其实就是奥马哈的帽子版本,属性和未改的奥马哈基本一模一样,就是防空增加了一些。

  属性在游戏中这个轻巡被海伦娜和夕张统治的版本中,一艘中规中矩的未改造轻巡实在难有上场的机会,但是还是要说一下,35节的超高航速,加上28血自带中破保护,硬属性还是可以的。

  立绘方面,武器还是苏联的标志性波波沙版主炮,而且标准的金发碧眼俄罗斯美女,相较于苏联,摩尔曼斯克的立绘更加保守,但是配色和服装设计也都是十分得体,黑丝加连衣裙的绝对领域也是很好的体现了出来,而且大破以后本来挺严实的衣服就漏出来里面的馅,(再次强烈谴责某饺子)看上去好像和密苏里一样也是只有大衣的样子,上面就直接是,,,各位自己看吧。

  目前看来是一艘有一定收藏价值的图鉴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