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天使学院之我的专属女神通关攻略 全角色属性介绍

2017-01-24 18:29:06 来源:TAPTAP 作者:玩具喵 编辑:追风男神

  天使学院之我的专属女神这款游戏虽然目前角色还很少,但是玩法确相当有趣,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全角色的属性介绍吧。

新手攻略

  这款也是可以随时变更的,只要使用变更契约书。

  爱币是储值货币,新手可以得到500爱币(靠登录7天)

  因为有转蛋pt和一般转蛋,以及1天1次一般转蛋免费的关系,所以爱币只是一开始送让你爽一下而已。(不过一般转蛋有16种转蛋机我觉得算挺多的啊XD)

  照顾力不是主要靠装扮提升的,靠对战提升,只是装扮越好提升幅度越高= =+

  如果需要特殊造型的话也只需要游戏里问候好友和剧情获得的金币购买就行。

  氪金的差别在于消耗体力提升的照顾力幅度还有外观,以及部分装扮附带的剧情。

角色介绍

  《天使学园之我的专属女神!》邀请了「竹达彩奈」、「沢城美雪」、「悠木碧」、「石上静香」等知名声优阵容担纲配音。活泼的犬系、魅力的猫系、疗癒的鼠系等各种不同类型的女神们,已準备好要担任你的专属贴身学伴,好好照顾你啰!

加奈芽

游民星空

  相当女孩性格的资优生杠加奈芽。却也有煳涂的一面。其实有着不可告人的嗜好…?

美樱音

游民星空

  大胆无畏,行动派的千金小姐鸣海美樱音!是校园内的风云人物,不过也相对的塑造不少敌人…?

红夏

游民星空

  责任感很强,非常认真的学妹润红夏。有点不直率的她,其实有令人意外的弱点…?

衣都羽

游民星空

  外表出众的大美人姊姊衣都羽。不过因为非常爱吃醋,所以是主角眼中的小麻烦!?

  《天使学园之我的专属女神!》事前登入倒数计时中,凡有报名事前入学活动的同学,皆可以在游戏上市后获得叁位角色的限定水手服及 500 爱币!敬请把握机会参与事前入学活动,欲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