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M计划立绘图鉴 M计划怎么样

2017-01-19 17:2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M计划立绘图鉴,M计划怎么样?M计划也算是游戏中的新锐轻巡了,但是在海妈和夕张称霸的CL系中,难有位置。

游民星空

  别称:滑板鞋

  舰种:轻巡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110

简介

  M计划是德国的一艘轻巡洋舰,但是历史上并没有下水,是一个图纸舰,所以画师干脆就把M计划实装的11.11日作为了M计划的生日。在游戏中也是一艘5星的金底轻巡,但是并没有特别的稀有,还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在卡大淀或者读炮潜之类的时候蹦出来。

  实用性方面,由于没有改造,或者说就算有改造也不会轻易超越海伦娜或者夕张,所以基本上是图鉴喜+1的舰船。

  大破以后的也就显示出来了傲人的RL了。话说游戏里面轻巡中胸怀宽广的舰船不少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