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刺尾鱼立绘图鉴 刺尾鱼实用性点评

2016-12-25 11:48: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刺尾鱼立绘图鉴,刺尾鱼实用性点评。本次轰隆轰隆大作战的E2奖励。12猫绘制的USS潜艇刺尾鱼。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潜艇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

  建造时间:无

简介

  这次冬活E2的通关奖励,12猫家的鱼,配色很有12猫的风格,并且是稍有的NAIZI星人的贫乳女儿,而且相比猴子级竟然包得严实了许多,看来最近的风声有点紧啊。这个小妹妹的一个槽点就是自己把自己射爆了(具体情景请自己脑补)。

  属性方面和一般的未改造潜艇差不多,而且是12血,拥有中破保护的。基本上现在只要是潜艇都是可以上场的。前期练级的时候如果想要控MVP可以考虑带个这个金鱼雷,虽然火力低,但是增加命中,在前期还有点作用。

  立绘方面虽然上面说的包的严实了,但是你游画师总有释放污力的地方,比如这个玩坏了一般的大破表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