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信浓图鉴资料 信浓实用性评测

2016-12-25 11:2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信浓图鉴资料,信浓实用性评测。作为本次冬活的最后奖励,信浓也是一艘非常有特点的船只。

游民星空

  别称:十香(大雾)

  舰种:装甲航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

  建造时间:无

简介

  作为活动奖励的舰船,这只信浓可以说是非常有槽点,首先奖励自带一枚美国鱼雷,对的就是射水鱼那个,(你的鱼雷的梗也出自这里-。-)同时这个鱼雷如果拆下来了就装不上去了哦~而且信浓的最后一个格子是不能携带飞机的,只能带装备,当然信浓的搭载基本决定了也没有那么多的飞机让她带。

  看上信浓的攻击力十分有限啊,搭载不高,航速勉强压高速的线,但是她有个关键属性:装甲航母,再来仔细看看信浓的属性,不是一般的硬,96血超高血量,同时有中破保护,装甲105,三位数的护甲,自带装甲航母的开幕减伤80%。硬度不用多说了吧。最关键的是装母,一般是带路条件以外的一种编外力量。所以活动之类的会灵活很多。

  最后一点虽然有点遥远,但是正规航母/装母改造以后基本都会获得史诗级BUFF(参见大凤、赤城)所以完全可以期待信浓以后的改造。

  立绘方面不说了,紫色单马尾!我和你讲啊,赞!大破以后更是正义突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