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新的平衡调整后 热度预判

2016-12-19 11:20: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页:

展开

  皇室战争在11.30号进行了一次卡牌的平衡调整,主要是对于目前比较热门的重甲亡灵和墓碑做了一些小的削弱,并且对于之前大削的毒药和圣水收集器也是做了一定程度的增强,那么随着这次平衡调整后,哪些卡牌会变得热门呢?下面就和大家做一个卡牌热门预判的解析。

  【热度预判一:毒药法术】

游民星空

  热度指数:★★★☆☆

  上榜理由:毒药法术在上次的平衡调整中增强了10%的伤害,这点虽然弥补不了之前的减速,但是确实和目前比较热门的火球有一个明显的差异化,也就是消耗的血量变高了,并且随着目前带蹦迪(骷髅召唤)的卡组越来越多,毒药法术也是一张很好的其对抗卡。

  卡组搭配:掘地矿工/野蛮人小屋/哥布林小屋/巨人,毒药法术的核心在于目前伤害较高,用于搭配矿工来做消耗是再好不过了,并且当敌方使用卡牌来对抗我们矿工时,也会受到毒药的极大伤害,同时玩后期流的房子也是如此,这里如果搭配巨人的话,毒药替换目前的火球也是未尝不可。

  【热度预判二:加农炮】

游民星空

  热度指数:★★★☆☆

  上榜理由:加农炮之所以上榜,是因为目前使用滚木以及野猪的玩家很多,然而在这个版本中滚木是非常的强势,基本属于一个百搭卡,并且滚木来解墓碑也是非常赚的,所以导致墓碑现在很难防守野猪,这里墓碑替换加农炮的话在防守方面应该会更加稳定。

  卡组搭配:骷髅召唤/戈仑冰人/掘地矿工,骷髅召唤+矿工或者冰人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轻蹦迪组合,一波需要6~7点费用,还是可以接受的,在我们进攻后,我们场面则是较为空虚,这时加农炮则是一个比较好的稳场卡,并且加农炮搭配其他卡来作为防守也很不错。

  【热度预判三:戈仑冰人】

游民星空

  热度指数:★★★★☆

  上榜理由:冰人在之前的增强后一直处在一个上升的趋势,主要由于目前骷髅军团是一张热门的卡牌,而冰人的死亡爆炸可以完美的斩杀骷髅军团,特别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野猪+冰人更是有着恐怖的消耗,同时这张卡牌只需要2费,所以不论是在防守还是作为轻肉来辅助进攻都是比较灵活。

  卡组搭配:野猪骑士/掘地矿工/骷髅召唤,冰人这张卡牌的核心在于费用低,并且有些小肉,所以在搭配野猪骑士时,能够起到很好的抵挡伤害的作用,这样我们的野猪则会有更多的输出时间,同样搭配矿工和骷髅召唤也是如此,利用冰人吸引公主塔的伤害,然后矿工和骷髅召唤消耗。

  【热度预判三:巨石投手】

游民星空

  热度指数:★★★★★

  上榜理由:巨石投手卡牌随着之前毒胖流的大削弱,从而导致其使用率也下降,但是随着目前巨人流使用率的提高和回暖,这张卡牌在天梯中也较为常见的,主要由于巨石有着较高的血量,不惧怕目前比较流行是闪电,同时巨石投手来对抗现在比较流行的野猪流更是非常的克制。

  卡组搭配:巨人/骷髅召唤/掘地矿工/毒药法术,目前巨石投手有3个卡组是比较流行的,搭配巨人的坦克型是大家最为熟知的,利用巨石的击退来保护巨人进行输出,这里搭配骷髅召唤时也极为强力,在我们巨石投手防守后,搭配蹦迪进行一波反击,并且搭配毒药和矿工也是不错的消耗防守手段。

  虽然上次的平衡调整对于目前比较热门的重甲亡灵和骷髅墓碑做了一些削弱,但是这两张卡百搭的依然会比较流行,然而由于天梯中野猪和骷髅召唤变多,所以一些克制的卡牌也会变得热门起来,这也正是一物降一物的道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