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玩转毒瘤卡!这样的做法让人好气哦!

2016-12-19 11:17: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页:

展开

  在CR的对局中,你是否遇到过下述尴尬的情况。对手各种WS塔阵,你就是攻不进去最后被一发火箭带走。或是进入加时赛眼看就要推掉对手却遭遇大闪电五雷轰顶。再或是被对手用毒药法术活活耗死。本期内容笔者就为各位看官分享几张让人气炸的毒瘤卡。

  NO.5哥布林飞桶

游民星空

  这张牌需要极强的节奏把握以及对对手解卡尤其箭雨的判断,时机不对很可能蹦的就是己方。但如果运用得好,基本上哭的就是对手。

  NO.4圣水采集器

游民星空

  只要放下去就是第一嘲讽的对象。矿工要打它,火球要射它,就连火箭也要轰它。因为所有玩家都知道让采集器一直开采的后果是什么,尽管官方将这张卡一削再削,但是依然无法阻挡玩家对其的热情。

  NO.3炸弹塔

游民星空

  炸弹塔又称丢雷老母塔,尽管在版本改动后有所削弱,但自闭的玩家还是喜欢把这张卡组加入自己的牌库。血高,片伤真可谓又臭又硬。经常打的对手骂娘,即便是在改动后的版本,只要是自闭流卡组依然能见到它的身影。

  NO.2哥布林小屋

游民星空

  房子流萌新老手都爱,依靠哥布林一点点的把你磨死。开始你可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是往往到了最后一分钟,一个个哥布林战士就会直插对手老巢,这时候再想挽回为时已晚。

  NO.1火箭

游民星空

  绝对的毒瘤卡,下房子,轰!下采集器,轰!下塔,轰!塔后黄毛女巫,轰!低血大军,轰!不下兵,轰轰轰!!送你6费也不一定打的进来,最后斩杀塔再带个嘲讽表情经常让玩家崩溃到摔手机。很多新手玩家就是因为这张卡将CR卸载的。自闭流几乎必带,赚到费不给你防守的机会,脏的没有道理。

  这些气死人的做法,你每天要遇到几次?不过千万要淡定,掌握对方套路也可见招拆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