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将来可能会开放国王塔皮肤吗?

2016-12-19 11:13: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页:

展开

  皮肤几乎是现在多数游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皮肤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观,更加个性,在增加游戏趣味性的前提下不影响游戏体验与平衡。

  皇室战争中自然也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想在我们就来猜测一下出现皮肤的类型吧。

  欧洲古堡风

  古堡是欧洲中世纪的产物,密集的战争导致了贵族们修建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的城堡,来守卫自己的领地。城堡除了在军事上的防御用途外,还有政治上扩张领土和控制地方等用途。

  在游戏中不仅很符合国王塔原来的样子,而且还让玩家有一种童话般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万圣节恐怖风

  万圣节限定,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公主会盛满一屋子的糖果,谁敢过来就送给他糖果。如果公主塔被摧毁,气急败坏的国王则会头带南瓜装扮成鬼怪,并且向你抛去南瓜头。

  未来科技风

  华丽的科技,科幻的设计,用来奖励那些举报游戏外挂的勇士,他们为了游戏公平做出了重大贡献,有没有想象过国王拿着镭射枪攻击你的奇异画面?

  冰河世纪风

  安慰那些在寒冰竞技场苦苦上不去传奇的玩家,半球形的屋子,淡蓝色的设计,配合寒冰竞技场简直是天造地设一对。

游民星空

  像素风

  由一个一个马赛克组成,让你在皇室中找到一股怀旧的感觉,Minecraft的粉丝一定不容错过。

  听过我的YY,现在是不是对皮肤充满期待呢?很有可能在下次更新中,就梦想成真了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