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皇室战争随机卡组挑战规则解析

2016-12-19 09:5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1页:

展开

  《皇室战争》继上次‘双倍圣水活动’结束以后,时隔两周,在本周五迎来了最新的‘随机卡组’的挑战活动,这个也是CR的第三个‘特别活动’,这个活动所用的卡组为随机卡组,所以在对于一些卡牌的细节和掌握上则有不小的挑战哦,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下本次特别活动的规则。

游民星空

  【规则解析】

  对战奖励:

  这次的特别活动奖励和之前的‘国王杯’以及‘双倍圣水’的奖励一样,同样最低可获得130金币、2张普通卡,最高可获得2000金币、100张随机卡牌,随机卡牌至少包含1张史诗卡、10张稀有卡,运气好也可能开出传奇卡,总之还是比较不错的。

  并且这次的‘随机卡组挑战’的门票和之前也是类似,首次挑战的话是免费的,来让我们做一个尝试,之后每次挑战的话需要5点宝石,这样的报名费用较低,并且用于来赚取卡牌或者金币都是相对划算,应该是不错的赚卡和赚金币渠道。

  对战规则:

游民星空

  ‘随机卡组’的挑战规则采用锦标赛挑战规则,国王塔等级上限9级、普通卡等级上限9级、稀有卡等级上限7级、史诗卡等级上限4级、传奇卡等级上限1级、加时赛时长3分钟。个人竞技场国王塔高于9级的在‘双倍费用’挑战中依然也是最高限制的9级,(和之前‘双倍圣水’挑战不同的是,这次由于是随机卡组,所以卡牌等级全部都是1479,比较方便卡牌等级较低的玩家)

  ‘随机卡组’挑战跟锦标赛挑战一样,累计战败3场或者累计胜利12场,当前报名参加的双倍圣水挑战比赛就结束,同时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时间:

游民星空

  本次的‘随机卡组’挑战活动和之前‘国王杯’以及‘双倍圣水’的活动时间相同,都是为其三天的比赛,所以在这三天内玩家可以任意的进行对战哦。

游民星空

  这次的特别活动卡组是为随机的卡组,如果一旦入手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卡,那么胜利的可能性则会很大,虽然在随机卡组中会出现很多的卡组克制情况,但是一些卡牌的细节对于对战的胜负则是更加的重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