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影之诗超越法师卡组分享 超越法师卡组怎么配

2016-11-22 19:08:42 来源:NGA影之诗 作者:deen33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影之诗中超越法师的卡组可谓是众人皆知,那么这个卡组怎么玩好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超越法师卡组怎么配呢。

  超越法一直是衡量环境的一个标准之一,任何一个卡组能不能稳定上台面都必须要过超越或冥府这一关,这也就是为什么上个版本吸血鬼和主教下水道的原因,之前满地的艾拉也因为无法过超越这一关而愈发减少。本帖会介绍现在本人正在使用上分的一套针对环境的私货超越卡组。

简评

  一个具有shadowverse特色应该永远不会退出主流的十分难以上手的自己和自己打牌不管别人感受很容易引发对手拔线的自闭卡组

核心组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元の超越》:“我的回合结束。”“又到了我的回合,我抽卡”……“回合结束。”“还是我的回合,抽卡”……龙能跳费,死灵能跳墓,法师能直接跳回合!虽然看似18费超级高的要求,实际运作的好,7费就能打出combo获得胜利,一般8-10费都是正常状态。

  《フレイムデストロイヤー》:2只火焰困兽1张超越,或者1张超越2只火焰困兽,再加上前期磨磨血或者一个2费随从,一般就是超越的取胜公式了。超越标志性取胜的最主要随从。

必要组件

随从

  《古き魔術師・レィ》:进化后可获得一张1费任意打3的法术《紅蓮の魔術》,非常对得起金卡品质,又因为本身只需要2费,使用十分灵活,是4费解场的最佳担当。在开超越的情况下,一次进化也等于7点血,打脸取胜的性价比也十分高。

  《マーリン》:超越的代表虹卡,曾经必定下3的核心组件,因为楼上的出现地位有所下降,我们可以尝试比较,楼上老法师3费加上一个进化点等于解2张卡刷1次法术,梅林4费加一个进化点等于解1张卡摸2张牌刷1次法术。在解场压力不大的时候用梅林,反之老法师。

法术

  《知恵の光》:开场刷牌刷法术手段之一,超越法1费最佳开场。

  《マジックミサイル》:2费打1摸1法术,开场刷牌刷法术手段之一,超越法理想的2费开场。

  《ゴーレムの練成》:开场下场随从担当,同时刷法术。

  《ウィンドブラスト》:强风,2费超越法师的主要去除手段之一。

  《虹の輝き》:回手对方2费,前期拖节奏利器,又因为可以回手自己的随从和场地,所以使用上十分灵活,后者使用多见于内战。

  《魔力の蓄積》:一般用在超越上直接加速超越3回合,根据解场情况不同也可以给去除法术充能,同时刷牌。

  《運命の導き》:刷牌手段之一,注意0费的时候不要在回合结束的时候用。

可选组件

随从

  《ガントレットヒーラー》:每使用一张法术可以回复1血,对于惧怕速攻的超越来说是最为优秀的回血手段,在后期配合低费法术往往可以起死回生,是部分针对快攻的超越法师的不二之选。

  《ルーンブレードサモナー》:每一张法术都可以给符文女剑士+1/+1,也是非常符合超越主题的卡,1张20攻的随从+1张超越就可以取胜。但是符文剑士因为固定4费而不如火焰困兽灵活,同时伤害溢出又十分严重。目前超越伤害足够,所以符文女剑士已经没有了位置。

法术

  《氷像の召喚》:新加入的强力守护盾,往往可以给超越争取一回合的宝贵时间,同时又可以刷法术。只是在速攻卡组的死亡舞踏阴影下效果打了折扣。

  《ファイアーチェイン》:4费火链,又俗称机关枪,对付类似乙姬、死祝之类铺场的去除法术

  《炎の握撃》:大随从去除手段。

  《エンジェルバレッジ》:天罚弹幕,又俗称箭雨,环境妖精对策。

私货卡组和打法

cost 随从 枚数
2 古き魔術師・レィ 3
4 マーリン 2
10 フレイムデストロイヤー 3
cost 法术 枚数
1 エンジェルスナイプ 3
1 知恵の光 3
2 マジックミサイル 3
2 ゴーレムの練成 2
2 ウインドブラスト 3
2 虹の輝き 3
3 エンジェルバレッジ 1
3 魔力の蓄積 3
3 変成の魔術 2
4 ファイヤーチェイン 1
5 運命の導き 3
18 次元の超越 3
cost 场地 枚数
1 くず鉄の練成 2

  这套卡组与一般超越最大的不同在于混入了2张1费土片和2张变形,1费土片本身带有02盾,代替冰像位置,是本超越卡组的主要防御手段之一,本身费用很轻,随时可以上场,尤其配合2费虹辉自回手可以制造多个盾墙,这点是本超越卡组操作的一大亮点,很考验使用者对于局势的判断,本人认为比主流的冰像要优质,唯一的缺点不是法术。3费变形代替去除手段诸如炎握火链的位置,比炎握稳定,最高4费消灭,再不济直接变形22也可以配合虹辉回手达成目的,对场地也有效的特性对战主教十分有利,应用十分广泛灵活,是本超越卡组的第二大亮点。本卡组的特点不追求开门速度,只求稳扎稳打。

  就调度来讲,一般都是起手找超越和火焰困兽,1费知恵の光可留。梅林在过去的超越卡组都是必定下3,现在因为有老法师的加入,防守更有厚度,进化点优先级甚至比梅林都高,所以越来越多的上位超越都开始把梅林减少到2张。

  至于其他组件,各位看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环境进行调整,这个仅仅是我个人的配置,比如可以下3张《ゴーレムの練成》2张《古き魔術師・レィ》,甚至把火链换成6费的AOE禁咒也有奇效。可选组件里也可以自由调整数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对主流卡组

  对妖精:打妖精什么的我最喜欢了,本超越法完全不惧怕任何妖精。首先是冥府妖,除了3费出远古能在早期对我有压力之外,后期只有靠虫子进进出出斩杀。如果1费摸到エンジェルスナイプ小刀请不要往英雄身上打,留着不差这1费空过,前期妖精身材实在太小,3费远古实在养不大,万一对面远古先手实在太顺自己又没2费魔力导弹和1费小刀,3费魔力积蓄请用在2费强风上,而不是超越,这点需要注意,再不济本超越还有变形嘛,前期完全不虚远古。最需要注意的是到了后期,虫子的进进出出才是最大的威胁。这个时候1费土片就可以发挥作用了,记得,如果有进化点,即使对面空场,也要把02盾进化成24,不然对面一个荒森打2破坏了盾就挡不住虫子了,有条件虹辉回收场地,可以继续制造02盾,如果对面不解你,下回合盾还是存在,真的比冰像好用。1费土片能够活用,可以极大提高对妖精的胜率。是的,冥府妖要战胜超越法只有靠虫子这一条路,如果是靠冥府发动的绝不是妖精打得有多好,是超越超级鬼抽自己被自己打败了而已。对中速节奏妖精,和对付冥府妖差不多打法,只是莉亚帮助铺场需要面对辛西娅一波,老头在莉亚之前进化出的红莲往1身材的小妖精身上打也要舍得,必要时火焰困兽提前下场进化解辛西娅也是必要的,毕竟中速节奏妖补牌能力一般,越拖到后面胜利可能越大。

  对主教:艾拉炽天使不说了,自己不鬼抽就不会输,何况你还有变形,但是现在有部分主教下了544全体魔免这张卡,所以不要太大意了。对付疾走主教,2费辉虹必留,然后找火焰困兽和超越,还是那句话,你有变形可以消灭神鸟和兽姬,比一般超越要好打一些。

  对打脸龙:也是很高的胜率,毕竟打脸龙的那些身材在超越面前根本站不住,1费土片挡龙妹,不要在前期浪费了。

  内战:这套超越比起普通超越会慢一点,超越内战会小劣,但是内战最终还是看谁超越和火焰困兽来得早,所以起手只要没超越或火焰困兽,一律换换换,即使1费知恵の光也不要。有经验的超越内战一般都不会下随从,你往往会看到对面4费时下个2费石头傀儡然后2费虹辉又自己回收了。不管你是冰像还是其他任何随从,只要你先下场了,就是给对面刷法术充能,什么2费强风,4费梅林,先下的人往往只刷了1次,而后面解的人刷刷刷已经刷了2-3下或者多摸了2张牌,然后留下空空如也的场地,只剩你一手的去除法术没地方用。只有当你超越一直不上手又满手牌的时候可以考虑先下随从,这个时候也请一口气把所有随从都放下去神风特攻了。

  对高速吸血鬼和高速皇室:三个字,打不过,我们能和环境内最多出镜的妖精主教打55就可以保证上分了。

  作为一名合格的超越法,应该注意的小技巧:

  a、先过牌,后用消耗型的法术

  b、0费摸牌留在下一个回合开始后用,而不是本回合结束前使用

  c、注意梅林爆牌超过9张

  对一般超越法的应对

  如果你有心,每张出牌位置是可以看到的,由此可以判断超越法的留牌情况,你视角的最右边也就是超越法的第一张牌,肯定是他充能最多的牌,比如超越法使用第一张卡,举例是强风打出高伤害来解你随从,就可以判断该超越没有其他充能更多的法术牌,你可以继续下身材大的随从进行压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