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密苏里立绘图鉴 密苏里怎么样

2016-11-10 15:5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密苏里立绘图鉴,密苏里怎么样?明天圣建的主角UUS的超一线BB密苏里,下面就来看看这艘超一线的战列密苏里的属性吧。

游民星空

  别称:战列偶像大姐姐

  舰种:战列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一级

  获取方式:建造

  建造时间:未知

简介

  美国偶像级战列舰衣阿华级4号舰,历史上也是在密苏里上签订的日本投降书,所以是一艘名垂青史的名舰,而且由于是二战很后期才服役的舰船,所以不管是火控、动力还是火炮都是超一线的水平。在战后也加装了战斧导弹之类的现代化装备,现在已经退役变成了密苏里博物馆。(但是偶尔还是可以去打打外星小怪兽的)

  在游戏中属性84血拥有中破保护,满强裸装116火力,102超强防护,106一线防空水平,33节核动力航速,作为一艘刚出生就是6星没有改造的舰船来说超一线的实力绝对不过分,另外附赠的MK7更是只有密苏里才能装备独有装备,金马达也是让她的价值更上一层楼。

  立绘方面,紫瑟的援力你们懂得,不说了下面是大图,自己舔吧。

立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