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全SSS芽衣实战对比 3S芽衣哪个更厉害

2016-11-02 17:3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Gblast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SSS级影舞的实力

展开

  崩坏3中关于谁才是最强的SSS级角色一直都有争论,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3S的芽衣中究竟哪个更厉害吧。

SSS级影舞的实力

  影舞一直被誉为是SSS级崛起的终极BOSS,而对于氪金大佬来说,影舞SSS并不是什么梦想,看看SSS的影舞的实战吧。

影舞3S实力展示视频

  视频来源:点此进入

  影舞的装备配置:影舞Lv52 雷切Lv35 沙比上Lv45 沙比中Lv35 轩辕下Lv33

  战斗耗时

游民星空

总结

  影舞打大招分身在对BOSS造成杀伤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力,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电脑AI的不完善,几乎相当于耗费SP给自己召唤了几个观众。

  不过听到“卡改不新那几子”的时候,作为火影迷的小编还是忍不住激动了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