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岛风属性图鉴 岛风打捞攻略

2016-10-29 17:5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岛风属性图鉴,一直忘记这个小家伙了,真的实装了么?没见过的孩子呢,2-5的双风之一,捞出来的全是欧洲猴子!

游民星空

  别称:无

  舰种:驱逐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得方法:打捞

简介

  2-5中路BOSS点的独占掉落,拥有超炫酷的Q版动画,超强的浮游炮,自带5联装610酸素鱼雷,在隔壁是跑的最快的驱逐,然而在这边就算了吧。中路的打捞要求是要有航速保证迂回的成功率,所以在一定意义上就是你来追我啊~追上我就让你嘿嘿嘿~(然而小编就是死活追不上这个小妮子,而且好像猴妈也没有捞到)

  从属性来看在未改造的驱逐里面绝对是第一梯队的,但是在现在这种IJN水雷战队和美系单体日天的改造面前,使用度只能给二级,再看立绘,圣SARU的萝莉不用我多说吧。(小妹妹你什么时候到我港区报道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