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家园系统全面解读 家园建造顺序详解

2016-10-28 12:08: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久战成狂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崩坏3家园中的每个建筑物能够给我们不同属性、道具加成。高等级的家园建筑给予的加成还是相当可观的,本次我们便来看看哪些家园建筑值得我们优先去升级。

游民星空

  家园系统中一共有着崩坏炉、精炼厂、枢纽港、指挥中心、剑道训练室、射击训练室、机甲训练室7个建筑。其中6个建筑所需要的能量依靠崩坏炉提供,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加成”则需要高等级的崩坏炉作为支持。接下来我将按照家园建造的优先顺序来依次分析每个建筑。

  升级顺序:崩坏炉——精炼厂——枢纽港——训练室——指挥中心

崩坏炉

  首选崩坏炉因为它是所有建筑的根本,建议直接扩建到等级2。达到2级的崩坏炉有着955的崩坏能,足以支撑我们前期的建造。在后期当崩坏能负载达到满负载时,优先升级崩坏炉。

游民星空

精炼厂

  精炼厂会为我们提供这个游戏的硬通货——金币。装备、武器升级需要金币,角色点技能也需要金币,而且随着等级的增加哪一项都耗费着我们的大量金币。令人绝望的是,辛辛苦苦升级起来的圣痕、武器,经验不能互吃。并且在进化后等级归零又要重新升级。

游民星空

  这种情况下有一个稳定且不需要我们太肝的金币获得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精炼厂等级的提升还会解锁副产物栏(随机给几个或低级或高级的材料)。并且在回收金币的同时会有暴击产生,这就要看个人的运气啦。虽然目前我只有7%的暴击率,但感觉翻倍的次数还是蛮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