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悬赏封印事件描述 悬赏封印故事内容

2016-10-25 14:46:10 来源:乐乎 作者:百鬼阴阳录 编辑:欧洲兔砸

第3页:R

展开

R

兵俑

  我发誓,以后我再也不敢盗墓了!原本只是门边站立的两个石雕像,突然变成活武士,一刀砍下来,把我左边的眉毛都砍没了。

管狐

  前几天刚从竹林回来,砍了很多竹筒,路上被一只消瘦的狐狸抢走了最大的那根竹筒。我就纳闷了,狐狸不去捉兔子,来抢我竹筒干嘛?

河童

  01.说起来这事真是惊悚,原本是雨天刚过,我看到河面上的荷叶滚着水珠,就想摘下来玩耍。用手一拔,竟然是只头顶长草的水怪!吓得我掉进河里差点淹死。

  02.荷、荷叶下居然有一双眼睛!呜呜呜,人家再也不去那边的池子里游泳了啦!差点就吓得溺水了……呜呜呜,太可怕了……

蝴蝶精

  这只小妖精会跳一种奇怪的舞蹈,伴随着「沙啦啦啦啦」的演奏声,空气中弥漫着花粉的气息,我有严重的花粉过敏,不停地打喷嚏。

九命猫

  出了趟远门,这只该死的猫,趁我不在把我家的灰文鸟、斑文鸟、麻雀全给吃光了。谁帮我捉到它,我一定要好好教训它!

三尾狐

  阴阳师大人,我是附近神社的巫女。最近在神社的樱花树下,总有一抹红色的身影,起初我以为是别的的巫女,但一靠近她就消失了……

山童

  01.我带着饭团在田里耕作,中午累了就在旁边休息吃饭团。最近好奇怪,饭团都不知道被睡偷走了。不管了,今天开始我往饭团放了泻药!

  02.在山里迷路的时候,突然从树丛里跳出来一个拿着大石锤的家伙,吓得我腿都软了。可那家伙居然给我指路,真是不可貌相啊……

山兔

  一只兔子坐在一只巨蛙上,经常在街道上跑来跑去,给街坊带来很多麻烦。她后面还经常跟着个巨大的汤锅,两个人都叽叽喳喳的,吵死了!

食发鬼

  拥有一头美丽秀发的妖怪,看起来对美貌很有追求。拿着一杆长烟,散发出熏香。说实话实在太娘娘腔了,我只是想找个人打他一顿,没别的。

童女

  这是一只长着金黄色翅膀的小妖怪,经常在我家屋顶附近盘旋,好像在寻找什么。我家养了很多鸽子,经常被小妖怪吓得撞到墙上。

巫蛊师

  我现在还躺在床上起不来,大夫说我中了蛊毒。现在想起来,那个妖怪真是邪门,提着个古怪的灯,发出刺耳的奸笑。

鸦天狗

  这个妖怪带着面具。论力量,他比不过我,可是他会飞,很灵活。我被他绕得头晕眼花,后来我被他打败了,我的祖传的吸血雉刀也被他抢走了。

萤草

  痛、痛、痛死我啦!你看我头上这个大大的包,居然是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打的。她拿着一只大大的蒲公英,谁知道拿蒲公英打起人来那么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