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悬赏封印事件描述 悬赏封印故事内容

2016-10-25 14:46:10 来源:乐乎 作者:百鬼阴阳录 编辑:欧洲兔砸

第2页:SR

展开

SR

鬼使白

  01.哎呀,人家已经好久没有看见那么俊俏的人了,穿着一身白衣服,说话也很有礼貌,还说自己在哪里当差来着……不知道他有没有娶亲呢。

  02.这位看起来文质彬彬,一身红白衣服,手持一支奇怪的带骷髅图案的白色旗帜。他究竟要带我去哪里,我很害怕。

鬼使黑

  01.别哭啦、别哭啦……我跟你说,刚刚有个拿着大镰刀的人,脸也很凶,吓到我的孩子了,哄都哄不住……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02.左手一把短刀,右手持一把巨镰。衣着也很奇怪,看起来不像阳间的人。和他一起的白衣人也很奇怪,他们这是要带我去哪里呢?

海坊主

  我出海的船被一只海怪掀起巨大的海浪打翻了,现在受伤趟(躺?)床上,出不了海。不过我听说那天刮起了暴风雨,一些出海的渔民再也回不来了。

傀儡师

  起初以为只是个人偶,后来发现人偶上有线,不知道是哪个妖怪在操纵。我还没来得急用剪刀剪断线,她就突然开始攻击我了!

镰鼬

  走开走开!我不喜欢锤、也不喜欢钉耙、更不需要剑,我只是路过这里,不会买你卖的东西的。什么,你不是卖东西的?那你是?……啊!有妖怪啊!

判官

  传说是掌管生死簿的判官。一纸、一笔、一墨、一念之间即可定人生死。谁能打败他并抢得生死簿,我愿出黄金万两购买!

犬神

  哈哈哈!太好玩了!那边有个大叔,戴着柴犬的面具哦!唔……不对……应该是帽子……唔……总之就像真的柴犬一样!

食梦貘

  这是一只贪吃的外形像猪的小妖怪,每次都来我家厨房偷吃。不过他好像很笨,因为他带着个铃铛,每次来铃铛都[叮叮当当]响,这是告诉我他来了吗?

跳跳哥哥

  第一次看见这么傻的僵尸,他背着个棺材,一步一步向我跳来。然后,他被石头绊倒在地,棺材把他压得起不来,我还顺便帮他把棺材上的蜡烛点燃。

雪女

  浑身冰凉的雪之少女,似乎一碰就会被冻住。我只是想单纯爬个雪山,可为什么她一直跟着我,一路上都有暴风雪。这样下去我再也没法爬山了……

妖狐

  01.我们只是路上偶遇的,正好顺路,就一起走。他很健谈,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给我讲他的故事。可是,我分明看见他背后露出了一条尾巴!

  02.没想到,那么英俊的书生居然会看上我……还邀请我去他家。可是,跟刚刚才认识的男人回家不大好吧?如果下次遇到他的话,再答应他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