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速度机制解析 阴阳师速攻阵容搭配指南

2016-10-18 18:49:43 来源:微博 作者:阴阳师攻略君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速度机制解析

展开

  阴阳师速度机制是什么?如何搭配出速攻阵容?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这篇阴阳师速度机制攻略吧!

游民星空

速度机制解析

  我们假设行动条一共有1000米长

  双方12个角色里,速度最快的那个速度为200米/秒

  (上述的米和秒都是概念单位,只是为了方便大家理解。)

  比如速度100的式神,跑完1000米需要10秒

  速度200的式神,则需要5秒。

  那么第一轮,这5秒会被系统剪掉,速度最快的式神(比如速度200),直接进入满攻击条状态(跑完1000米)。

  此时,速度100的式神只跑了一半(500米)。

  问题:

  那么当第一个式神行动完毕之后,第二回合,两者应该是同时抵达,那么,谁先出手?

  如果两个速度同为200的式神,又是谁先出手?

  其实这两个问题道理是一样的,就是同速度式神谁先出手。

  答:

  实战测试一:同为100速度的1级白达摩和1级灯笼火。出手顺序随机。

  实战测试二:同为100速度的1级白达摩和10级天鬼绿。出手顺序随机。证明与等级无关

  实战测试三:同为100速度的3星25级白达摩和2星1级白达摩。出手顺序随机。证明与星级无关。

  实战测试四:同为100速度的独眼小僧(基础108+御魂2)和首无(基础110),测试约7、8次(心疼寿司~(>_<)~)。全部是独眼小僧先出手。

  结论:很明显,御魂属性上的2点速度,并不是绝对的2.00速度。而是2.1或者2.01之类的数据,只不过并未显示。这也正是为什么大家看到自己的姑获鸟明明速度跟神乐一样,偏偏每次都是鸟先手的原因。因为阴阳师的速度是绝对值,2点速度就是2.00速度。

  那么两个不同御魂的不同式神如果面板数据一样,谁先手呢?

  我只能说不是随机,跑一百次肯定是其中有一个一直先手,但是具体是谁?在没测试过之前就很难计算了。御魂速度属性里隐藏的小数点数值,暂时我没办法计算。

  所以如果斗技当中遇到速度一样,谁先出手不一定,但是这次如果是对方先出手,第二次也一定是对方先手。

  除此之外,第二轮开始,跑得快的式神可以反超速度慢的式神。也就是说没有拉条式神来帮忙的情况下,低速式神很有可能出手两次时,对方已出手三次。甚至人家出手两次,你只出手1次。

  以上内容是必须先知道的,否则后面你会越听越懵比……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