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新手攻略 阴阳师游戏基本模式介绍

2016-10-17 10:31:46 来源:网易阴阳师官网 作者:林慎二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游戏基本介绍

展开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阴阳师最基本的游戏模式与战斗介绍,包含一些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帮助新手快速上手阴阳师!

游民星空

游戏基本介绍

  打过新手教程应该都了解了,这里再简单地过一遍。

  首先是有一个主角,初始是安倍晴明,随着等级的增加会解锁神乐、博雅和八百比丘尼。(更换主角的方法:阴阳术→交替)

  几位主角的技能是不同的,各有千秋。技能点由御灵升级和成就得到。一个技能点可以解锁或升级一个技能,至于解锁或升级哪个,完全看脸。而且一次只能带三个技能,如果正好加在你不需要的技能上,也是没办法,请接受现实。

  (御灵升级:阴阳术→御灵→强化,强化消耗御魂)

  晴明的特点是稳,防御尤强,最适合新手;神乐的辅助偏重进攻,PVP中较为受欢迎;博雅本身就是一个输出点,但由于成型很慢,所以萌新先不要考虑啦。

  然后这位主角就带领式神们进行作战,根据副本不同有时是三只,有时是五只。PVP初始是3V3,但当你段位打上去之后会变成5V5,那时候你已经不需要攻略了,姑且不提。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