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接电脑设置教学 崩坏3连接手柄教程

2016-09-22 10:38:45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修改两次 编辑:久战成狂

第1页:

展开

  崩坏3接电脑设置教学,崩坏3如何连手柄玩?这款动作类游戏想必用手柄来玩更加爽快。下面便是小雅为我们分享的手柄映射教程。

游民星空

  本文转载自崩坏3rd吧 原帖连接点此进入

N0.1

  大家好,这里是吃闲饭的季小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在Remix OS下映射手柄的教程。

  目前Remix OS的版本(2.0.509)并不原生支持手柄映射,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按以前的经验这活让tincore来干最合适了,但偏偏它在remix下会闪退,只好想办法去找其它工具了。

  后来发现G a m e C o n troll er 2 tou ch(GC2T)这个应用能完美支持手柄,设置也很简单,轻松搞定崩坏3,偷偷爽了几天之后现在来分享给同用Remix的朋友们。

NO.2

  首先是下载地址,去酷市场搜索名字就有了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安装之后打开,它会请求ROOT权限,请选择总是允许

NO.3

  这是主界面的样子:

游民星空

  注意一下,GC2T就让它保持全屏,不要窗口化,否则会映射错误。

NO.4

  连接好手柄,按几下十字键或者左摇杆,如果界面上的按钮出现了选中效果并且能上下移动,那么恭喜你手柄检测成功,可以继续下面的操作了。否则请检查手柄连接或者兼容性。

  我用的是XBOX360无线手柄,全程基本无障碍,理论上大多数兼容安卓的手柄应该都能用。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