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副本探索详解 阴阳师快速升级方法

2016-09-22 09:37:18 来源:阴阳师官网 作者:陆陆 编辑:欧洲兔砸

第1页:快速升级

展开

  各位阴阳师对副本探索了解多少呢?副本可是快速升级,获得式神碎片和御魂的绝佳方式哦!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快速升级

  式神升级了各项技能就都会提高,所以个人认为式神升级比御魂升级效果更好,此篇就来讲下如何快速升级

  1)多去探索任务里获取经验,打怪的时候点上自动档x2倍速,走路的时候偶尔点下手机都能轻松通关,唰唰唰通关超快的

  2)进入一个探索任务时,会看到妖怪身边各围绕着金币UP或装备UP或EXP(经验)UP【我觉得经验UP更划算,因为经验UP有时也会获得高级别御魂;而其他两个则不会获得加倍经验】而金币,御魂,经验出现的频率是随机的,在没开始打怪前多进出几次这个探索任务就有可能遇到经验加倍更多的一关,这样就能更快升级啦(一旦开始一个探索任务就一定要把BOSS那关打完,会出现宝箱,有额外励拿)

游民星空

  3)探索任务打怪时,除了出战式神外,还可以设置两个围观的式神,也会获得经验。

游民星空

  4)最快的升级方法就是育成(吃掉其他式神)啦,建议现在结界里养肥了再吃。吃到同样的式神可以额外加技能。(三颗星的式神千万不要随意吃掉,当等级满了,需要升星的时候会用到)

游民星空

  5)育成式神的同时不要忘了强化阴阳师的御灵。不要轻易用多星御魂来强化,多浪费啊。

游民星空

  6)阴阳寮的结界里面也可以培养式神,建议放达摩和准备吃掉的式神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