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巴尔的摩立绘图鉴 巴尔的摩怎么样

2016-09-20 15:07: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巴尔的摩立绘图鉴,巴尔的摩怎么样同样是南洋基地保卫战的活动奖励,作为二战的重巡之王,在游戏中的属性自然也是重巡中数一数二的。

巴尔的摩

游民星空

  舰种:重巡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

  建造时间:无

简介

  巴尔的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总共获得了9枚战斗之星勋章,并且在当时是当之无愧的重巡洋舰之王,优秀的火控加上重弹三联装8inch主炮以及33节的高航速,让她不管是火力、护航还是机动都是当时的世界顶端水平。

  在游戏中他的HP、火力、防空都是未改以前CA之最。并且出生自带一门金炮,但是,目前重巡的地位本来就很尴尬,巴尔的摩还没有改造,所以目前推荐等级只有二级。

  立绘方面让人印象最深的自然就是他的那顶高帽了,而且由于是最近才实装的新锐舰船,所以Q版的战斗动画用的也是3.0版本,动作十分的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