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龙骧立绘属性 龙骧怎么样

2016-09-20 14:37: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龙骧立绘属性,龙骧是这次南洋防卫战中的E2奖励船只,也是一个飞了好久的卫星,由于某种原因,和VV是挚友。

龙骧

游民星空

  别称:RJ、砧板

  舰种:轻母

  改造情况:无

  推荐度:二级

  获取方式:活动奖励

  建造时间:无

简介

  IJN的所有轻母中故事最多的轻母应该就是RJ了,因为她的外形真的是由太多值得吐槽的敌方了,那个被拍扁了一样的平板,实在是让人过目难忘,这里说一个小的细节吧,龙骧这里是按照最初的形态进行设计的,好像是沟通出了点问题,因为画师原设想是想让RJ什么都不带就直接刀港区报道的,但是实际上这RJ初始的装备和什么都没带没什么区别。

  而且是和活动一起放出来的卫星“现在的RJ是不完全形态,过段时间就会有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是改造呢?还是换装呢?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过段时间是过多久呢!

  再来看立绘,初始的立绘是一个身皮军服,手持教鞭十分威严的形象,然后大破就,,,变成了一脸委屈的小妮子了。

  实力方面,说实话,在轻母中还是不错的,前两个的搭载就有36,并且是一艘高速轻母(因为没有阻力啊~)有着不错的属性,是可以一练的轻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