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战舰少女r9.19封停账号名单

2016-09-20 09:19:56 来源:微博 作者:战舰少女r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9.19封停账号名单,在昨天晚上新的一期封神榜已出,相信熟悉幻萌节奏的玩家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了,大新闻估计就在这周五了。

游民星空

  各位玩家,经过我们的查证,发现以下278名玩家存在非法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进行游戏的行为,为此,我们将对以下玩家采取封停90天的处理,特此告知。由于人数较多,依旧是给大家一个封停名单传送门:点我进入

  (这次的封号名单中还包括之前很有名的一位叫做辛西娅的神豪,差不多是全游戏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提督)

  上次的小活动是一个小的警告,那么这次的90天封停就应该是一个比较大的活动了吧,因为基本可以从封停的时间上看出来幻萌活动的规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