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钻石使用攻略 钻石怎么用

2016-09-18 18:50: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中钻石的获得还有后续的使用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钻石的使用攻略,一起看看萌新的钻石怎么用吧。

钻石获得方法

  1.最快捷方便的获得方法就是充值

  2.推图,每个图三个条件都达成会有15氪钻石获得,当然是一次性的买卖。

  3.达成成就,达成不同的成就会获得钻石以及金币奖励。

  4.关注贴吧、微博、及各大媒体专区(比如游民)的活动以及福利发放,来游民的小伙伴可以加群:137476046。有活动了会通知大家的

游民星空

钻石使用技巧

  然后就到了钻石的使用了,钻石可以说是游戏中的万能钥匙,几乎没有什么不能做的事情。简单列举几条

  1.兑换金币

  2.兑换体力

  3.商店消费

  4.补给

钻石怎么用

  钻石的基本用途就是上面那几项了,那么这里需要一提的是单抽也是有保底的,所以钻石不需要大量的积存。

  简单说下,关于抽奖的性价比,基本上抽到2~3个角色卡的时候,大家就可以打住了,转向精准补给各种抽武器吧。(氪金大佬随意,无氪非洲穷人1个A级角色卡就够了)

  其次,大家在日常游玩的时候最好还是保留一些钻石,大概数量在300数量为佳。

  最后,省下的这300钻石不是为了大家可以单抽,而是在必要的情况下购买体力以及金币,比如某天刷新的重要材料活动,或者商店刷出了什么可以用金币购买的你急需的角色碎片或者材料。而你又体力/金币不够的情况下以钻石来应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