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武器系统介绍 为什么我带不了武器

2016-09-15 16:06:46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崩3天命骑士团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武器系统介绍 为什么我带不了武器,武器可以说是游戏的核心,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崩坏3rd中的武器系统吧。

  崩坏3中每个角色可佩戴一件武器,武器有三种类别。

  分别为

  雷电芽衣的刀类武器

  琪亚娜的手枪类武器

  布洛妮娅的炮类、激光类武器

  下图为武器仓库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已经被角色装备的武器都有佩戴标志,武器的排列顺序可以自己更换,默认排序为稀有度。

  以充值赠送武器"月神之守护"为例,点开查看属性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武器左上角名字旁边可以自行设置是否锁定,对于稀有的武器,建议加上锁定,防止被手误卖掉。据官方消息,客服和GM不会处理装备丢失和误操作,也就是没有装备找回的服务,请务必对高价值装备进行锁定。已经装备在角色身上的武器会显示装备角色头像。

  武器基础属性有攻击力,会心值和负重,攻击力影响伤害输出,会心值影响暴击率,可以通过强化提升,武器自带技能各不相同,有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之分,技能属性同样可以通过强化提升。角色自带负重值随等级提升,武器越稀有负重越高

武器技能

游民星空

  这件武器的技能名字为"新月凌空",主要效果是浮空敌人并时空锁定,技能使用有一些隐藏设定,没有在面板上显示,但玩家在使用武器过程中,可以在游戏中发现。这里给大家提一下,武器技能使用有冷却时间,并且消耗SP值,有"可充能"属性的技能可以连续使用,例如,可充能2次,在游戏中,该技能就可以连续使用两次,CD时间每次冷却一发。

  武器可以通过吞噬经验材料和其它装备来升级增强属性

游民星空

  武器强化获得经验值有几率出现"大成功"和"超大成功",获得经验可以额外增加。

武器强化至满级时可以通过吞噬特定材料进化

游民星空

  进化所需材料可以通过地图掉落,材料活动副本,分解武器获得。分解武器功能在升级家园建筑后解锁。

  武器每次进化增加一颗小星星,武器等级降回一级,可强化满级上限增加5级。初始三星及以下武器进化两次增加一颗大星星,属性和外观都有提升,初始四星武器需要进化三次才能增加一颗大星星成为五星级武器

  角色更换武器在系统主页面点击进入女武神系统,可查看当前角色所装备武器

游民星空

  点击替换可以替换仓库中当前角色可以使用的闲置武器,同一件武器只能装备在一个角色上,武器本身自带负重,替换武器时,如武器负重超过角色剩余负重,则无法替换,显示负重不足。可替换的武器只受负重影响,与武器强化等级和武器稀有度无关。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