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圣痕系统介绍 圣痕词缀技能怎么出现

2016-09-15 15:34:49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崩3天命骑士团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圣痕系统介绍,圣痕词缀技能怎么出现,圣痕可以说是女武神们的身上的装备,而且这个装备还有不确定性,比如其中的词缀技能,下面是崩坏3rd圣痕系统介绍 圣痕词缀技能怎么出现

游民星空

  本文作者:天命骑士团——老咸鱼

  转载请注明作者:天命骑士团老咸鱼

  出处:崩坏3rd贴吧

  圣痕装备是崩坏3一大特色,每一套圣痕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背景,可以前往崩坏3官网查看圣痕背景故事或者吧内搜索相关帖子。

每个角色可以佩戴三件圣痕

  分别为:

  上部位攻击型圣痕

  中部位综合型圣痕

  下部位防御型圣痕

  下图为圣痕仓库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圣痕装备在角色身上时有标记,圣痕仓库和武器仓库使用相同的排序方式,默认为稀有度。

  点开任意一件,可以查看圣痕属性

游民星空

  圣痕属性界面的人物立绘右上角带有有锁定功能,左下角有装备此圣痕的角色头像,每个部位的圣痕基础属性不同,具有偏向性,有针对地增加角色血量,攻击力和防御力。

  高级圣痕本身自带一个被动技能,增加角色各个方面能力,技能种类繁多,搭配方式多样。

  图中低级圣痕则只有套装技能,没有本身自带的被动技能。

圣痕本身自带词缀属性

游民星空

  词缀出现几率不是百分之一百,稀有度越高越容易出现,词缀属性增加角色各个方面能力,一些特殊的词缀属性需要角色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进行增益。

圣痕词缀可以通过吞噬获得或者更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痕本身不携带词缀或者词缀属性不中意时,可以通过吞噬同一套同一部位的圣痕进行更换,吞噬会消耗掉被吞噬的圣痕作为祭品,随机出现一个新的词缀,可以选择保留原词缀或者更换新词缀,本身不携带词缀的圣痕也可以通过吞噬来获得词缀,对于被吞噬的圣痕必须是同一套圣痕同一个部位,圣痕本身不携带词缀在被吞噬时,吞噬本体同样可以获得新词缀。

  每套圣痕装备成套时会触发套装技能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当装备同一套圣痕时,会触发套装技能,两件套触发第一个技能,三件套触发第二个技能,技能种类繁多,搭配方式多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