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快速上手指南 新手开局攻略

2016-09-15 15:16:24 来源:崩坏3rd吧 作者:天命骑士团阿卡林、囡 编辑:半订缘

第3页:资源栏功能介绍

展开

资源栏功能介绍

  上方的三个栏分别表示的是你所拥有的体力、金币、钻石。

体力栏

  进入游戏内的关卡是需要通过消耗一定体力进行的,当体力用完时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恢复,通过时间自动恢复至上限(长按体力栏能知道体力回满所需时间)或通过点击号来消耗钻石补充体力(通过这种方式补充体力所消耗的钻成本会逐步提高,请谨慎使用)而当玩家升级会获得一定量的体力(不是回满),可能会超过上限。体力上限会随着玩家等级逐渐提高。

游民星空

金币栏

  金币是用来强化武器/圣痕或是升级女武神的技能的必要资源。而金币可以通过进入关卡击杀怪物拾取或是进入金币关来获得大量金币,而金币也可以通过点击号消耗钻石购买(同样这种方式所使用的成本也会逐步提高)

游民星空

  而购买金币是有暴击率的,运气好可能会获得大量金币。

钻石栏

  钻石的泛用面很广,之前提到的体力和金币都可以通过消耗钻石来补充,而最重要的是这是打开补给所需要的必要资源,钻石在预登陆的活动能获取一些,而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达成每个关卡的特定条件/达成成就/完成通关任务获取,最直接的是点击号也就是氪金来购买大量钻石。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