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新手攻略 推图小技巧汇总

2016-09-14 19:31:04 来源:官网 作者:爱酱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由于涌入了大量的萌新所以,对于新手的引导就变的很重要,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新手必须知道的33条推图小技巧汇总吧。

  舰长~晚上好!

  欢迎阅读《崩坏3》特别企划——从入门到精(beng)通(huai)。

  随着“限号不删档”作战开启,大量舰长纷纷前往休伯利安号战舰报道。

  虽说人数增加是好事,但大部分舰长却是连怎么使用战舰都不懂的萌新。

  显然直接让你们上战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呢。

  于是,在姬子的强烈要求下,休伯利安号上的战斗人员连夜赶制出了这么一套教你从入门到精(beng)通(huai)的全面求生指南。

  相信这份资料能帮助各位平安度过新手阶段,但如果舰长想知道更多实用的内容,还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每日准时收看最新的教材哦~

新手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