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扭蛋在哪 怎么进行十连抽

2016-09-14 16:48: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公测到来之后瞬间涌入了大批的小伙伴,那么不少小伙伴都盘算好了自己想抽的人物但是苦于不知道怎么进行十连抽,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扭蛋系统在哪吧。

扭蛋在哪

  有不少土豪小伙伴充钱的时候贼6,无师自通已经充好了648,但是忽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哪扭蛋,那么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吧。

科普一下

  扭蛋在崩坏3的游戏中的称谓是补给,那么接下来步骤就是这样子的啦。

扭蛋方法

  首先在主界面的右下角找到补给选项,点击补给

游民星空

  到达这个界面之后,想必不需要我在多说了,点击中间的前往补给

游民星空

  之后就会进入到这个界面,关于右边的三个选项,分别是

  标配:可以抽出崩坏三种的一切角色、武器、圣痕以及材料等等

  精准:精准补给是只针对武器和圣痕进行抽取的补给,价格同标配相同不过过滤掉了人物以及材料

  友情:友情补给的话,也是什么都会有的,不过友情补给消耗的不是钻石,而是友情点,友情点的赚取就是签到以及你的好友用你助战的话,就会在自动给你友情点啦。

游民星空

没有补给选项

  最后,我知道有的小伙伴不是不知道补给是用来抽人物的,但是没有补给的选项,这怎么办呢?

  其实没有这个选项是因为你的新手任务还没有完成,等推到1-18关时候,系统会指引你进行一次补给,然后这次补给必然会给你布洛妮娅的角色,然后你就能开放前往补给的选项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