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布洛妮娅懒惰技能分析 布洛妮娅懒惰圣痕详解

2016-09-14 15:52: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中布洛妮娅懒惰是全新的不成套的单件圣痕,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布洛妮娅懒惰的圣痕属性详解吧。

布洛妮娅懒惰

游民星空

  究极的综合性圣痕

圣痕属性

  生命125 攻击9 会心3(这是初始1级的属性)

圣痕技能

  食梦者:下场瞬间失去当前所剩的全部SP,但在上场前每秒氪回复1.0点SP

  起床气:上场后SP会快速衰减,SP低于20%后会变得疲倦不想战斗

点评

  我去,圣痕还有起床气,没有SP就不能用了??就是给上场之后放个大招然后就下场的存在呗

  如果哪个大佬把这个圣痕穿在队长身上,然后小弟请求大佬助战的时候大佬上场就没有SP岂不是直接就在一遍占着看戏去了??

懒惰搭配详解

  懒惰,因为其特殊性,自然是给那些上场甩个大招就撤的人物存在的,虽然S级的月光鬼凯大招伤害充足,但是125SP哪怕是懒惰增长起来也太缓慢了。

  目前来说最适合懒惰圣痕的无疑就是布洛妮娅的初始角色战车了。原因是:战车大招只要50点SP,战车大招持续时间长,战车大招效果优秀。

  不过因为战车的属性较弱,前三个图异能的属性也让战车被无数人忽略了,所以这套圣痕的地位也显得的鸡肋了一些,如果有哪位零氪大佬仍旧坚持的初始御三家的道路上,那么懒惰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