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崩坏3rd封号条令 外挂代充惩罚措施

2016-09-14 14:18:40 来源:官网 作者:崩坏3rd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崩坏3rd为了给大家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是严禁出现各种外挂代充以及账号外借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魔王爱酱的封号指令吧。

魔王爱酱的封号指令

  休伯利安号是爱酱重要的战舰,爱酱不允许一般人随随便便修改它=x=

  所以说,即使是舰长,也不可以在战舰上进行越权违规操作哦:

1. 严禁使用任何外挂、第三方工具、以及其他任何不正当的方式玩《崩坏3》

  使用非正常手段玩游戏会影响舰长的正常体验的>.<而且还有被盗号的风险。所以说千万不要尝试啦!

  一经发现,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及违规次数,封禁游戏登入,直至永久封号。

2. 严禁使用他人提供的不明账号,严禁将账号转交给其他人

  账号是舰长的唯一身份表示,请舰长按照正常流程注册账号,不要购买所谓的“初始号”,也不要将自己的账号转移给别人哦~别人给的账号的安全系数低,盗号风险高,利益损失非常大。而且目前《崩坏3》暂时不提供道具与装备找回服务,所以说还是自己注册、自己保管账号最安全啦!

  一旦发现账号转移的相关行为,将永久取消舰长作战资格,今后将无法再登入游戏。

3. 严禁通过非官方途径购买水晶,严禁使用第三方代充

  非法充值完全没有官方安全保障,不仅有被骗走金钱的风险,也严重损害了休伯利安号战舰的利益QAQ

  所以说请认准官方正常的水晶购入通道哦!

  一旦发现不正当充值的相关行为,将视违规严重程度及违规次数,封禁游戏登入,直至永久封号。

  谢谢大家对爱酱工作的支持=3=

  祝大家在《崩坏3》中玩得愉快=w=

  *以上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米哈游所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